·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入村开展宣传活动 让婚育新风走进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日前,以“喜迎二十大树婚育新风促健康和谐”为主题的庆祝计生协会成立42周年暨第24个“会员活动日”活动在灵溪镇灵江片区新港村举行。

  活动中,灵溪镇卫计办、灵溪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人口与计生相关政策法规,普及生育政策、生殖健康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相关专家针对群众需求,现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内外科、全科咨询和义诊,并发放相关药品。“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了解到更多健康资讯,增强了婚育观念,宣传效果非常好。”参与活动的林女士说道。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特殊家庭,倾听群众心声,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肖云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