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叶信迪调研霞关港综合开发项目 凝智聚力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6日消息:日前,县政协主席叶信迪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政协委员,实地调研霞关港综合开发项目前期规划工作,了解相关产业项目总体规划预案和推进情况,为项目建设解难题、谋思路。县领导杨义坛、陈培标参加调研。

  叶信迪一行先后前往沿浦镇三茆村地块、烟墩山及168生态海岸带核电观景平台,通过实地勘察、听取项目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霞关港综合开发项目用地规划、建设方案、政策处理、房屋征迁等问题。据了解,霞关港综合开发项目是推动霞关港区科学大开发,推进绿能产业大集聚大发展的重要支撑。该项目的建设将真正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有效发挥霞关港口的经济引领作用。

  调研中,叶信迪对霞关港综合开发项目的广阔前景表示期待,并对项目预期效益给予肯定。他指出,霞关港综合开发项目对苍南在奋进新征程中实现突破跨越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有效拓展马站片区可利用的平面空间,最大限度提高土地利用率。开发并规划、完善霞关港区功能将有效补齐当前社会发展短板,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叶信迪要求,相关单位要成立项目专班,严格对照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在科学规划项目建设基础上,准确把握政策走向,制定合规合理的拆迁政策,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发展红利。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集思广益,为霞关港综合开发项目提供智力支持,助力项目规划更具科学性、前瞻性,更好地体现苍南特色,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