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如何打造清洁能源新增长点? 中国电建华东院来苍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6日消息:日前,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时雷鸣一行来苍调研,就海上风电、抽水蓄能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县长曾仁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天聪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勘测设计院之一,为国家大型综合性甲级勘测设计研究单位,业务范围包括水电与新能源、城乡建设、生态与环境等领域,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特级企业。座谈会上,华东院先后介绍了浙江省海上风电规划调整报告涉及苍南成果,苍南抽水蓄能电站选址报告成果和预调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有关内容进行交流。

  曾仁海感谢华东院长期以来对苍南在清洁能源发展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华东院与苍南交流密切,且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这为苍南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不少信心与动力。面对“双碳”目标下的能源新赛道,曾仁海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在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紧抓机遇,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探索新的合作发展模式,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时雷鸣表示,华东院将持续关注和支持苍南发展,牢牢把握“双碳”发展机遇,与相关部门加强联系对接,共同探讨合作路径,通过发挥自身优势与实力,为苍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和支撑。(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