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路通业兴铺“锦绣”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前日,灵溪镇锦绣路(祥和路至玉苍路段)正式贯通,有效提升县城新区核心区交通循环能力,完善道路交通网建设,缓解城市交通干道的通行压力。

  据悉,锦绣路工程是县城新区2022年3条断头路之一,北起祥和路,南至江滨路,全长1800米。为有效减轻玉苍路、苍南大道等主干道的行车压力,锦绣路工程率先启动部分路段建设,此次建设路段北起祥和路,南至玉苍路,道路全长约867米,于2021年1月进场施工,原计划2022年8月竣工通车,现提前3个月竣工通车。平整的沥青路面、高端大气的路灯、清晰的道路标线等配套设施是一应俱全,道路上陆陆续续有车辆驶过。

  该路段建成通车后,成功打通东扩区,贯通宝龙广场和矿业科技大厦,成为南北走向要道,为市民出行带来便利。(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