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清风相伴廉洁同行 年轻干部搭乘专线开启“清风之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日前,县纪委监委、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青廉读书“清风之旅”暨廉日宣讲活动。50余名来自县直机关单位的年轻财会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苍南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实施“青廉工程”提升年轻干部廉洁自律能力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系统性提升机关年轻干部廉洁自律能力,引导他们时时处处自警、自省、自律。乘坐“清风之旅”专线公交车,大家先后参观了南坪革命纪念馆、霞关镇张琴清风馆,聆听了南坪革命故事、张琴生平事迹。在南坪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年轻财会干部齐聚霞关镇半书房开展读书沙龙暨廉日宣讲活动。县纪委相关同志通过案例剖析讲述近年来财会工作人员违法违纪问题。青年宣讲团成员就年轻干部如何防范风险、做好“青廉”干部,开展主题宣讲。在随后的讨论环节,年轻干部立足各自岗位实际,畅谈自己对青春、对事业、对廉洁的所思所想所悟。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苍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