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温州防疫码”再次优化升级 突出“48小时阴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0日消息:连日来,不少细心市民发现“温州防疫码”更新了,除核酸检测版块变形变色外,其在页面位置也调整到了“C位”,突出“48小时阴性”,方便基层检查核验。此外,防疫码界面还增加了扫码功能。

  为让防疫更有温度,“温州防疫码”自上线以来根据市民需求和基层反馈持续进行优化升级,如最初针对群众反映的查验防疫信息需打开两个界面,影响通行效率问题,立即投入研发调试,三天后上线温州防疫码小程序,将原先平均每人两三分钟的查验时间,缩短至五秒内;今年3月,针对部分不熟悉手机操作的老人、小孩,又上线了“家庭亲属管理”功能,实现家庭成员间防疫信息相互关联。而根据最新升级版本,核酸检测版块不仅从界面底部上升到“C位”显眼位置,其图形还从原来的圆形变成大方块、颜色从绿色升级为更醒目的蓝色,让使用者和查验者一目了然。除此之外,页面还增加了扫码功能。

  “推出‘温州防疫码’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人民服务,让防疫更有温度。”据介绍,截至目前,“温州防疫码”已调整了50多个版本,其便捷度深受群众好评。(记者 叶娜娜 黄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