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今年我县拟推23宗经营性项目供地 曾仁海要求全力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0日消息:日前,县长曾仁海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房地产健康发展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国家宏观政策走向,深入谋划,精准施策,全力以赴促进全县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副县长叶小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房地产有关工作发展情况汇报,县资规局和有关乡镇结合年度土地出让任务汇报了进展情况和下步计划。据悉,2022年我县预安排经营性做地出让项目共23宗,面积885亩,其中上半年经营性做地出让项目14宗。

  曾仁海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他指出,房地产发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全局、科学规划,坚持“房住不炒”的总体定位,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加快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助推房地产高质量发展。

  曾仁海强调,要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国家宏观政策走向,统筹土地开发节奏,把好规划关口,充分发挥土地资源价值和综合开发效益。要把握开发重点,聚焦主导产业、社会民生等项目建设需求,不断规范收储标准、提高做地质量,确保多出精品项目和标杆项目。要更好发挥宏观调控作用,有力支持市场主体、购房主体,确保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