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我县最大安置小区竣工验收 祥和锦园2082套新房喜迎主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9日消息:近日,我县最大体量的安置小区——祥和锦园顺利通过竣工验收,2082套安置房即将交付。

  据悉,祥和锦园安置小区项目位于县城新区渎浦路以东、锦绣路以西地块,于2019年4月15日开工建设,总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约25.3万平方米,共计14幢2082套安置房,是我县也是全市当前投资、建设规模最大、安置群众人数最多的高层安置小区。

  “我们以用户的需求为重点,到杭州等地考察了相关项目的最新趋势,引进了安置房标准最高的杭州的相关标准,在公共区域装修、外立面,还有电梯配置等,都是按高标准来保障老百姓居住品质。”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祥和锦园项目负责人郑昌勇说。

  项目建设过程中县城建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进度“两手抓、两不误”,坚持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比计划工期提早4个月完成竣工验收。“这个项目已经在2020年获得全市地基优质奖,2021年获得全市结构优质奖,下一步准备申报玉苍杯和瓯江杯优质工程。”县城建中心副主任章华楷说。

  接下来,县城建中心将全力配合灵溪镇开展安置房摸文定位工作,按照考核时间节点交钥匙,按时保量完成年度安置提速工作计划,让安置居民“住有所居、居有所安”,不断提升新区征迁居民幸福感。(记者 许振萍 郑瑞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