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民生银行创新服务“贷”动乡村振兴 首单“渔业贷”成功落地苍南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6日消息:最近我县渔民老林遇到了资金周转难题,正当一筹莫展之际,民生银行温州分行推出的特色乡村振兴金融产品——渔业贷,不仅给老林吃下一颗定心丸,也让他对未来有了更多盼头。

  “渔船日常维护和保养费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平常多处临时调剂,人情外债欠了不少,利息还不低。没想到的是,短短几天就审批下来了,3分钟线上放款,30万元直接到账。”从事渔业捕捞近20年的老林喜上眉梢。随着海洋捕捞业的发展壮大,渔民对资金的需求也在骤然增加。民生银行温州分行扎根“三农”,情系“渔民”,多次深入渔村农舍,与渔民面对面交流,为渔民点对点“会诊”,掌握市场情况形成调研数据,创新推出“渔业贷”信贷产品,为解决渔业行业融资难融资贵提供有力武器。

  首单“渔业贷”的落地,是民生银行温州分行致力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生动写照。民生银行将持续发挥金融优势,努力当好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民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