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灵溪将建茶文化园 打造乡村振兴“绿色引擎”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9日消息:日前,灵溪东阳村白茶文化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该园选址于灵溪镇华阳片区东阳村,总用地470.6平方米,总投资380万元。文化园包含白茶产业基地、白茶种植等内容,具有加工技术培训、白茶品种引进、白茶品牌打造、白茶茶艺传授及白茶文化传播等功能。文化园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乡村集体收入,推动东阳村白茶特色产业和观光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东阳村白茶文化园是我县“百侨扶百村”结对帮扶项目之一,由浙江新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出资,旨在大力发展茶文化与乡村旅游,打造精品乡村文化产业,推动结对乡村高质量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现代化美丽乡村总目标,构建城乡新格局。(通讯员 雷步涨 肖云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