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府领导班子举行碰头会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7日消息:4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仁海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碰头会,听取相关汇报,交流思路举措,深入研究经济形势,并就下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陈久喜、王天聪、叶小剑、吴锡雕、金传拉、庄小将、谢骏、苏海鸥、陈培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我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和下阶段工作建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助企纾困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县政府班子成员聚焦各项重点工作,在会上分别作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通过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今年以来,我县坚持经济稳增长总基调,高站位大力度推进“开门稳”工作,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良好。二季度,要继续围绕目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项目清单,全力实现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会议要求,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对各项经济指标和重点任务,要始终牢牢抓在手上,主动出击,加强调度,重点推进,重点督办,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做到紧盯指标、深入研究、不等不靠,进一步明确和把握工作重点,落实落细工作举措。特别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同时,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做好助企纾困、招商引资、项目攻坚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健康有序。(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