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续写创新史 走好共富路 张本锋在温州主会场参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5日消息:日前,温州市“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推进会暨考绩表彰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动员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县委书记张本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森森、县委副书记周建强等在温州主会场或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和对温州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温州发展明确了前进坐标、点亮了领航灯塔。迈上新百年新征程,我们要回答好“五个时代命题”,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依然要靠创新、创新、再创新。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运用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不断推进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各方面的创新。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聚焦理念创新这一行动先导,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把准方向、阔步前行;必须牢牢把握科技创新这一制胜动力,在创新创业创造中厚植优势、勇攀高峰;必须聚焦制度创新这一核心任务,在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中探路先行、争做示范;必须牢牢把握文化创新这一源头活水,在推动文化振兴中激发活力、引领未来。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这条主线不动摇,加快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志性成果,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抓防控、保畅通、稳主体、促产业;落实“五抓五促”要求,强化“十大指挥部、十大专班”攻坚,推动重点工作加快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黄允祺 实习生 叶韵蕾)

  各县(市、区)党委书记、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