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线上外贸”突破时空限制 20家苍企“云端”参展广交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为期10天的第13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于4月15开幕。我县20家企业在家居用品、办公文具、礼品及赠品等10个展区的31个线上展位分别展示苍南产品。

  本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展示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在官网设立展商展品、全球供采对接、新品发布、展商连线、虚拟展馆、新闻与活动、大会服务等栏目。

  为帮助企业早日做好线上参展准备工作,近日,县商务局积极开展广交会企业走访工作。县胜丰棉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及生产清洁拖把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美国、加拿大、巴西等国家和地区客户建立稳定贸易关系,“万里龙”系列拖把已成功入驻绿晶环境服务集团、上海上房服务、上海医管家、山东保丽金康集团等国内百强物业保洁公司。为备战131届广交会,企业早早搭建好直播间,各种直播设备已布置完毕,每天安排一定时间段进行直播,力求尽可能地让产品更加真实、全面地展示在客户面前,提高产品的直观体验性,争取在短时间内吸引客户注意,以获取更多的外贸订单。

  据悉,县商务局将持续配合做好相关服务对接,为企业通过广交会平台寻找新市场、展示新产品、拓展新渠道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助力企业拿订单、保市场,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上取得好成绩。(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