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抢抓有利天气推进104苍南2标项目 首段沥青面层铺设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3日消息:近日,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第2标段首段沥青面层铺设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104苍南2标项目进入快速推进阶段,向年度通车任务发起冲锋。

  在第2标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运料车、摊铺机协同作业,随后钢轮、胶轮压路机经过初压、复压、终压后,沥青面层铺设全幅一次成型。据介绍,该沥青面层首段长620米,宽8.5米,厚10厘米,项目部克服沥青搅拌站距离远、阴雨天气多、疫情影响大等困难,抢抓有利天气,全速推进沥青摊铺作业,顺利完成首段施工。

  “这段完成之后,就可以和老104国道首尾相接,保证老104国道通车安全和周边居民出行安全。沥青施工全速推进,能够有利地保证年度通车任务完成。”中交三航局104苍南2标项目相关负责人童胤斌说。

  据悉,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是省重点工程,也是苍南县综合交通发展规划“三横两纵、两高八连”综合区域路网骨架中的“一纵”,承担着长途过境交通功能,又兼顾交通集散、区域互通的功能,同时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15沈海高速公路的辅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我县交通运输压力,满足浙闽边界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记者 刘莉莉 章圣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