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上线微信报警小程序 视图资料位置信息一键上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4日消息:日前,灵溪中心派出所推出微信小程序报警服务,实现报警人视图资料和位置信息传送,方便群众报警求助。

  由于苍南方言较多,部分群众普通话不够标准,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在接警时经常会出现与群众沟通不畅,通过小程序报警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麻烦。

  “通过图片和视频报警,可以更好地让民警直观了解现场情况。同时,通过定位的发送,可以让民警直接找到受害人,或者求助人的具体地址。”灵溪中心派出所所长朱旭说。

  群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灵溪中心派出所在线报警平台”小程序进入平台报警。据悉,目前该小程序处于试用阶段,请大家积极反馈不足之处,如报警后未得到及时回复,请拨打68877110进行电话报警。

  “接下去,我们对微信报警的终端进行加强,群众可以直接和出警民警进行及时沟通,少去中间流转的过程,可以让出警速度更快。”朱旭说。(记者 金新新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