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你有困难我来帮 爱心企业慰问困难退役老兵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9日消息:日前,灵溪镇退役军人事务站联合苍南董达仁大药房有限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生活困难退役军人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进一步发扬爱党拥军优良传统,把关怀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快过年了,我们给你拜个早年,祝你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进城南片区渔塘口社区、大观村和渡龙片区屿湖村、叶家垟村等地,实地走访慰问6户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家庭,通过简短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将慰问金和毛毯、大米、食用油、口罩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现场为老人测量血压,叮嘱他们要按时吃药,保重身体。

  “退役军人是时代的楷模,曾为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宝贵财富。曾经他们报效祖国,服务为民,而现在的他们正需要关怀。”董达仁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思敏表示,将继续关心帮扶当地有困难的退役军人及家属,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担当。(通讯员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