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紫菜”有新“标识” 获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8日消息:日前,“苍南紫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注册,为我县商标品牌发展注入新活力。

  2002年。苍南紫菜通过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的评审,我县被誉为“中国紫菜之乡”,2001年至2005年连续五年荣获省农博会优质农产品金质奖。我县深入挖掘优质农产品资源,积极对接县紫菜行业协会与优质专业商标代理机构,于2020正式启动“苍南紫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工作。

  近年来,县市监局高度重视品牌创造、培养与提升工作,积极开展地理标志商标与集体商标创建工作。目前,我县已拥有“苍南紫菜”“苍南四季柚”“苍南翠龙茶”“苍南槟榔芋”4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与“浙南塑业”1枚集体商标。(通讯员 朱炜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