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数字赋能 “智”造幸福 我县数字化改革引各级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8日消息:2022年伊始,数字化改革“新赛道”已然启幕,我县乘“数”而上,相关工作也取得“开门红”。继1月13日《苍南:在数字化迭代升级中“智”造幸福》一文在《浙江日报》专版刊登后,日前又登上“学习强国”发布平台。

  2021年以来,我县把数字化改革攻坚列为全县“十大攻坚看落实”行动之一,组建攻坚专班矩阵,系统性聚焦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等建设。从基层找问题,向群众问需求,我县通过打破部门惯性,以数字化思维重构工作机制,不断推动数字化改革迭代升级,正全力打造一批具有苍南辨识度的改革成果。其中,高速公路与地面危货停车位联动应用、住建领域工程项目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等17项数字化应用场景列入省市级试点。

  服务更具温度,改革跟着需求走;生产更加安全,数字守牢安全门;治理更为高效,系统集成跨场景……《苍南:在数字化迭代升级中“智”造幸福》一文对我县数字化改革进行“盘点”,全面展示了数字化改革成果渐渐融入人们生产生活,“智”造岀幸福新模样。(星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