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在全县重点工作视频连线会上强调 不松懈不松劲 确保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8日消息:昨日上午,我县召开重点工作视频连线会,盘点上周工作情况,部署本周重点任务,要求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不松懈,工作举措不松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县委书记张本锋、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县委副书记周建强等参加会议。

  张本锋指出,上周以来,全县重点工作整体推进比较有力,特别是助企服务、重大项目攻坚、政策要素争取、信访化解稳控、平安建设等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随着春节临近,全县党员干部要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理念,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举措,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张本锋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切实增强“风险就在身边”的危机感,抓紧强化应急准备,扎实做好在外人员劝导,严格落实居家硬管控,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万全准备;要持续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将“解难题、优产业、增效益”助企攻坚行动作为工作主要抓手,将稳增长任务细分到企、责任到人,重点抓好留工稳岗、项目攻坚、消费提速、科技统计、答复反馈五件事,着力为“开门红”打好基础;要迅速掀起“招大引强”热潮。相关单位要安排招商专员迅速进岗到位,完成商务礼仪、谈判技巧、产业政策等业务培训。同时,完善细化各乡镇(平台)招商工作和各驻点招商工作考核办法,切实激发各单位招大引强活力,确保乘势而上,以快节奏大力度迅速掀起热潮。

  张本锋强调,要提速推进信访“百日攻坚”。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落实好信访化解稳控责任,坚决守牢底线,狠抓积案化解,狠抓人员稳控,狠抓打击震慑,推动信访维稳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管控在属地、消除在萌芽、处置在未发,重点抓好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春运工作、“微网格”建设、环境卫生等,为省“两会”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