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周建强赴钱库开展助企服务活动 倾听企业心声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日前,县委副书记周建强到钱库镇开展助企服务活动,通过走访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了解需求、倾听心声,并指导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奋力实现“开门红”。

  在苍南县宏大箱包有限公司,周建强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需求。得知企业当前因用地不足,经营管理存在诸多不便的情况后,周建强要求钱库镇加快推进小微园建设,帮助有需要的企业解决用地难题,助力企业实现快速发展。同时他叮嘱企业,过年期间要合理安排生产,抢春节工期和市场先机,助力经济社会开门稳、开门红。

  随后,周建强走访了苍南县恒升纺织品有限公司和浙江蒙迪包装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过年期间生产安排及员工留苍过年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走访中,周建强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属地乡镇要给予企业更多关心关注,加强沟通联动,深化精准服务,实打实地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的问题,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面对当前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周建强要求,企业要加强人文关怀,积极提倡员工在苍过年,并为员工就地过年提供服务保障,既确保防疫不出问题,也确保生产经营不受影响。(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