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宣传车LED屏大喇叭齐上阵 灵溪防疫“好声音”飞入百姓家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特别是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和集聚性不断增加,“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十分艰巨。连日来,灵溪镇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运用宣传车、LED电子屏、大喇叭等方式公布疫情数据,宣传疫情防护公益广告,提高公众自我防护意识。

  在灵溪镇的街头巷尾,一辆辆宣传车架起“大喇叭”,在车身印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仍在、请勿放松”等宣传标语,在全城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把防疫“好声音”传递到老百姓家门口。同时,在城区主要路段的大型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疫情海报及宣传视频,帮助群众科学认识疫情,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全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据悉,自疫情防控加强以来,该镇全力构建全媒体立体式宣传格局,多渠道密集宣传防疫,发布科学权威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引导社会各界正确认识、科学防范,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提供坚强的宣传支持。(通讯员 肖云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