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签下“十亿大单”获聘“客座教授” “鸿基”喜提“新年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0日消息:刚赢“十亿大单”,又成“客座教授”。日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为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云龙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这是该公司继一周前赢得鞍钢集团鞍千矿业有限公司的11亿元项目大单并开工建设后,又一振奋人心的“新年大礼包”。

  “鸿基”是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国家专利23项,部级工法12项,参与起草编制国家级行业标准6个,目前企业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220余人。早在2021年7月21日,鸿基公司与温职院建立校企师资培训合作关系,温职院每年将派出5名以上教师参加培训和实践锻炼,满足教师知识更新和实用性需要,重点提升教师的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能力、专业实践技能等。同时向企业提供咨询、开展横向课题合作、或以承担某项具体任务的方式参与企业行动。

  2021年,鞍钢集团、山东黄金集团等国家大型企业,及国家矿山安全监督局的领导纷纷来鸿基参观考察,公司为中广核三澳核电项目水下炸礁专项施工划上圆满句号。11月1日,温州首本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壹级资质证书花落鸿基,填补了温州市爆破行业的该项空白。同时又有两个项目通过激烈角逐,顺利入选部级工法。据悉,该企业将在两年内完成生产总值达11亿元的采矿外包项目,仅该项目就可为我县产生1亿多元税收。(星怡 宝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