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12家农业主体参展省农博会 50余种农特产品“吸睛”又“吸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0日消息:2021浙江网上农博会于12月24日至30日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展会首次采取“全线上”方式办展,线下不设置实体展位。我县12家农业主体参展,50多种优质农特产品线上“吆喝”受欢迎。

  省农博会迄今已经举办22年,今年是首次通过“全线上”方式办展,我县共有12家农业主体参展,带来50多种优质农特产品进行展示展销。由于今年是线上展销,直播成为参展企业与消费者互动的重要渠道之一。我县参展的12家农业主体中,有5家同时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展销。省农博会首日,浙江凤冠食品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吕欢欢对着镜头“吆喝”起来,介绍主打产品鱼丸鱼羹。直播两个小时,就卖出了1000多单,营业额近80万元。该企业在农博会期间共安排了四场直播。温州市齐天乐食品有限公司是第一次参加省农博会,主推的桂花糕因口感好复购率高,在此次展会上也是“吸睛”又“吸金”。

  参展农业主体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全线上展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下一步将逐步转变销售模式,更多地去触及线上平台,让产品走得更远。(记者 董少芬 张平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