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大幅降温带来“寒冷经济” 宜山保暖内衣产销两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随着新一轮大幅降温,人们对秋衣秋裤等针织类用品需求大增。作为全国针织品类最为齐全的产业基地,这段时间宜山镇针织内衣呈现产销两旺势头。

  在宜山镇电商直播基地,商家们每天通过直播,将各种类型的保暖内衣销售到全国各地。在当地一家品牌内衣直播间,三个小时销售量就有近五千单。和往年相比,今年针织内衣销售呈现出一些新特点:更加轻盈保暖的德绒、蚕丝和羊毛的面料受到市场欢迎,单套产品可以卖到300甚至500多元。此外,消费者已不仅仅满足于内衣的保暖功能,对于时尚和美观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近年来,宜山镇针织棉纺产业快速发展,预计2021年全镇针织棉纺业产值有望超过60亿元,其中线上销售30亿元。

  新一轮降温后,当地生活保暖用电量激增,为能保障企业生产,国网苍南县供电公司及时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为企业安装智慧用电监控设备,生产用电一旦出现异常,这套系统会迅速预警,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有效支撑。(记者 潘嘉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