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江滨实验小学与新西兰皇后公园小学“云”签约 缔结友好学校 合作交流共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3日消息:日前,县江滨实验小学与新西兰皇后公园小学在“云端”正式签约成为国际友好学校。

  签约仪式上,江滨实验小学负责人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进行了阐述,表示全校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开放的胸怀,去拥抱更多的国际朋友。同时希望签约后,两校交流学习能全方位开展,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新西兰皇后公园小学也介绍了办学情况和学生活动,并对两校后续开展的各项沟通、合作、交流、提升充满期待。

  在双方师生的见证下,两位校长签订了友好学校备忘录。按照合作备忘录内容,两校将围绕“教学管理理念与思路、不同教学大纲下的教学实践、学生互访或在线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有望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尤其提升中方学校双语办学特色。(苍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