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药械经营审批“一件事”改革落地 审批时限减至7天申请材料减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6日消息:近日,苍南河滨复生堂大药房有限公司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申请药械经营审批一件事(新开办),提交所需的11项材料,经过窗口受理、材料审查、现场检查,在4个工作日内便完成了《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以及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的开办。

  为深入推进药品监管数字化改革,深化“放管服”,药品监管也不断进行数字化改革,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自2021年11月1日起全省实施药械经营审批“一件事”改革。药械经营审批“一件事”改革是新开办药品零售企业同时申请《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按照“一件事”办理,实现“一份资料、一次检查、一网办结”。企业申请材料由23项精简至11项,审批时限由原法定的45个工作日缩短至承诺的7个工作日。

  此次河滨复生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药械经营审批一件事的办结,交出了苍南药械经营审批的“最多跑一次”新答卷,精简材料、提效审批、优化流程,增强了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讯员 周文晃 董心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