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学习青年”宣讲团首场宣讲启动 与台胞侨胞共学共话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0日消息:日前,苍南“学习青年”宣讲团成员齐聚苍南书城“横阳讲坛”,与驻苍台胞侨胞共学共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基层不搞形式主义、不兴师动众、不众星捧月,不给基层添麻烦,宁愿自己辛苦些,也不能让基层干部和群众失望。”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详实的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现场还与台胞侨胞们互动问答,气氛热烈活泼。

  本次宣讲是“学习青年心向党六中全会我来讲”系列宣讲的首场活动。苍南“学习青年”8090宣讲团采取分片组团式宣讲,将全县18个乡镇分成三个片区,每个片区由一个宣讲小组负责宣讲,每个小组由5~6名队员组成。宣讲地点侧重一些社区性质的场所,对象以普通百姓、台胞及台属、新居民及驻苍部队官兵为主。在12月上旬,宣讲团将完成6次宣讲活动,年底前将完成10次大型广场宣讲。(记者 黄允祺 吴银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