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农商行获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合合空间”让书香浸润职工生活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8日消息:前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授牌暨赠书仪式在苍南农商银行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忠秀出席仪式。

  据了解,苍南农商银行职工书屋“合合空间”自2019年起已陪伴员工三年之久。自成立之初,该行工会就把建设职工书屋作为建设学习型组织、打造企业文化的重要举措,经过不断深化职工书屋多元素文化,书屋的建设标准也不断提档升级。今年11月,苍南农商银行成功获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目前,“合合空间”拥有藏书3200余册,电子阅读设备3台,所有图书、杂志、报纸等均供职工免费借阅。明亮、舒适、便利的阅读环境,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职工对阅读的兴趣和热情,培养了职工“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此外,为便于书本借阅和管理,苍南农商银行还开发了手机版图书借阅小程序,在“书香农信”创建中推广使用,半年来全行员工借书达1500多人次。当天,县总工会向该行捐赠图书1200余册。

  下一步,该行工会将以国家级“职工书屋”创建为契机,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功能、品牌优势和阵地作用,使“职工书屋”成为照亮职工成长之路的“指路灯”,凝聚人心、引导职工、服务群众的坚强文化“主阵地”。(通讯员 陈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