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各乡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锚定目标 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30日消息:连日来,我县各乡镇纷纷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全力在加快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赶考之路上,交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高分答卷。

  南宋镇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全面构建产业新动能、城乡新面貌、发展新环境,高水平描绘清水白米南宋垟的共富新图景;将全会精神转化为维护稳定的共识共为,坚决守牢平安底线、安全红线、疫情防线,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赤溪镇要求全镇上下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化拓展党史教育,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比进位、强服务、重成效,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务实举措。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精神动力,切实做好贯彻落实,走好赤溪高质量奋进共富大道。

  凤阳畲族乡通过召开党支部、党小组会议,撰写心得体会等多样化的形式开展系统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推动凤阳产业、民生等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马站镇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扎实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持续深化清廉马站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第一要务,抢抓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落实五镇联创、十大亮点项目建设等中心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锤炼斗争精神,忠诚履职落实攻坚破难,加快新经济增长点的培育,为马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好基础。据悉,马站镇还成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接下来将因地制宜推出特色鲜明、内容鲜活、形式新颖、互动性强的宣讲,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霞关镇在全镇干部大会上,就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大宣讲活动作专题动员部署,要求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深入田间地头、课堂讲堂开展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宣讲活动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位群众。同时镇委书记还为全镇干部作“六讲六做”首场宣讲,为全镇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沿浦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着力营造宣传氛围,聚力狠抓工作落实,在思想行动、学习贯彻、干事创业上走在前列当表率,结合当前全镇重点工作,真正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活动,进一步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加快建设“中国核电与地方融合发展第一镇”奋勇拼搏。

  岱岭畲族乡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迅速掀起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热潮,坚持干部带头、坚持走进一线、坚持体现“岱岭味”,第一时间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干部群众,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该乡学用结合、以学促干,进一步坚定目标、全力冲刺,对标对表、争先创优,以全会精神推动年内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让乡亲们切身感受到岱岭新的发展态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