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4个月结顶主综合楼 “晨旺”刷出“新速度”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9日消息:日前,县工业园区晨旺包装项目主综合楼结顶。8层的主综合楼完成建设仅耗时4个多月,相比原有计划提前半年之多。

  自晨旺拿地开工以来,工业园区成立专班小组,向项目提供企业入驻、政策解读、项目申报等全方位跟踪服务,为项目平稳推进打下坚实基础。项目于7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各部门、单位不断努力,加班加点,保质提速,8层的主综合楼完成建设仅耗时4个多月,相比原有计划提前了半年之多。此外,项目还有三座6层的厂房、一座6层的员工宿舍楼、一座3层的食堂也将于今年年底全部结顶,相比原有18个月的工期提前一年多。

  据悉,晨旺包装项目位于我县省级经开区36-3地块,占地98.22亩,总建筑面积157150平方米,总投资6.6亿元。作为县工业园区重点引进项目,此前还曾代表苍南参加2021年第二次温州第六比竞赛。项目对传统的制造模式进行智能改造和科技创新,探索可持续化、高端化、数字化的绿色发展路径,采用国际先进的史太林格生产线,提高了产品工艺技术和科技含量,可将劳动生产效率提高20%、单位能耗下降15%,实现降能降耗的同时增加生产效益。(通讯员 苏忠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