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曾仁海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真情暖人心 促膝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9日消息:日前,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曾仁海履新后,第一时间走访慰问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致以诚挚谢意,并真心实意征求老干部对苍南发展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晓静陪同慰问。

  曾仁海先后前往刘晓骅、张传君、雷必贵、杨从雪等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鲜花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真挚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曾仁海都与老干部们话家常、聊近况、谈变化,倾听他们退休前的工作经历,虚心听取他们对苍南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曾仁海表示,将尽快熟悉情况,迅速进入角色,扛起发展重任,带领县政府班子及组成人员,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打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加快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不懈奋斗。

  慰问中,曾仁海表示,苍南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凝聚了广大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大家对苍南的关注关心,不断鞭策着我们要时刻做好自己的工作。老干部们在长期工作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形成的优良传统,值得我们学习。真诚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苍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挥余热,为苍南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