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杨德听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要求 立足常态长效 助推全域文明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3日消息:昨日,县委副书记杨德听率队前往县城多地,围绕交通秩序整治、基础设施维护、城市执法管理等工作情况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督查,全面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在城中路与仁英路交叉口,杨德听一行以步行方式走访查看沿途商业街道。针对走访中发现的交通车辆未按规定停放、地面相关标识破损等问题,杨德听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文明创建标准要求,全面排查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推动城市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同时,要广泛发动居民主动参与创建,强化自我管理,养成良好习惯,共创文明舒适的美好家园。

  杨德听还前往东仓路和春晖路部分路段,以及宫后陈农贸市场、汽车北站、上江路文体酒家、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走访。每到一处,杨德听都和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文明创建推进情况,督促责任部门注重文明城市建设实效,进一步落实责任,有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

  杨德听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在工作中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的理念,不断改善城市形象,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突出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瞄准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开展排查整改,把文明城市创建和解决民生突出问题相结合,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城市环境。(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