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动车站周边部分道路封闭施工 市民出行需提前做好规划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9日消息:因县城站前大道(站南路至玉苍路段)道路施工需要,该段道路(站南路及车站大道)实施部分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站南路和车站大道部分道路将实行半幅通行,请欲前往苍南站乘车的旅客、司机、沿线居民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让施工路段。过往车辆、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按照交通引导、警告标志绕行。

  此外,旅客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实名验票验证进站、旅客人身和携带行李物品安检环节等都需要时间,加之,道路改造不熟悉绕行路况,旅客乘车前要预留充足时间,最好在开车前30分钟到达车站验证验票进站。同时,为了节省时间,请广大旅客在通过安检时提前把随身携带的液体拿在手上,配合工作人员快速完成查验。

  苍南站派出所提醒,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乘火车出行一定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查验健康码,等候检票和购票时,保持间隔、有序排队。消毒酒精不能带,消毒使用的酒精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禁止携带进站乘车,如需消毒,可携带消毒湿巾,车站服务台也为旅客准备了免洗消毒液。如有不明之处可咨询苍南站服务台(0577-56657860)或苍南站派出所(0577-56657518)。(通讯员 韩宏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