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开展重点工程建设视察活动 喜看家乡新变化 感受发展高质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9日消息:昨日,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分两组前往灵溪、县城新区、金乡、钱库、宜山、望里、马站等地,对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通过实地查看项目进展、现场聆听项目介绍等方式,切身感受我县高质量发展成果,并积极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参加视察。

  政协委员们首先来到浙江晨旺包装有限公司年产10亿件嵌入防伪可追溯数字信息功能袋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该项目占地99.06亩,总投资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对传统的制造模式进行智能改造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工艺技术和质量水平,并实现传统工艺向智能化、节能化、环保化转型,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大家对该项目强劲的发展前景信心十足,并表示该项目有望全面提升苍南塑料包装行业的市场影响力,推动我县塑料包装行业再上新台阶。

  政协委员们还实地察看了浙江百菲乳业有限公司苍南县奶水牛液态奶加工厂、灵溪镇平水桥安置小区、县城新区秀石大酒店、苍南仪表集团科技园等项目,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背景、发展情况、完成进度、未来规划发展方向等,并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多个客观实际、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秀石大酒店项目建设现场,各项设施齐全的综合体酒店已初具雏形,政协委员们在实地参观后对于酒店设计和规划表示肯定,纷纷认为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县城生活品质,提升城市品位。

  一路视察,一路感受,一路点赞。政协委员们看到了我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建设的新变化、新亮点、新成就,真切感受到我县新发展的良好态势,对一年来我县各项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对苍南的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