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督查道路综合整治工作 用心打造精品工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9日消息:昨日下午,县长张本锋在督查道路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精细化建设理念,以道路综合整治及中心湖二区提升工程建设为契机,着力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和管理水平,用心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建强陪同调研。

  张本锋一行先后走访督查了车站大道仁英路至建兴东路段、苍南大道建兴东路至人民大道段道路综合整治工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据悉,作为我县的两条城市主干道,县城新区车站大道、苍南大道于2001年、2004年竣工通车后,经长年运行,道路老化严重,部分路段排水不畅,群众反映强烈。为回应群众关切,助推“品质县城”建设,今年9月26日,县城新区车站大道、苍南大道改造提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并计划全方位改造提升,助力城市发展。

  督查中,张本锋指出,车站大道、苍南大道是苍南对外的形象窗口,必须精心打磨,加强系统整治,摒弃“桥归桥路归路”的割裂式思维,推进地下管线、道路路面、景观绿化、附属设施及道路沿线等整体改造提升,切实做到“内外兼修”,形成整体效应。各施工单位要加大投入力度,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完工。业主单位要紧盯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加强全过程管理,扎实做好工程施工管理和质量管理,推动道路建设规范化。要切实把推进道路综合整治作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突破口,强化问题导向,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高标准推进道路综合整治,着力将其打造成为道路建设的标杆性项目,不断提升苍南的城市品质和形象。

  张本锋还前往中心湖二区提升工程建设现场,查看并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据了解,中心湖二区提升工程包含了游船码头、妙音广场、儿童活动场地、雕塑广场等建设,工程于今年7月底完成招标,8月23日动工。张本锋强调,县城新区中心湖是当前县城新区的一个亮点所在,施工单位要想方设法将设计思路转化为现实图景,着力提升绿化景观及中心湖整体环境,切实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努力为苍南城市建设增光添彩。(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