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拖欠50万元运输费迟迟不结款 桥墩法庭妥善调解化纠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8日消息:日前,县法院桥墩法庭妥善化解一起涉企运输合同纠纷案件,成功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帮助涉诉企业渡过资金短缺难关。

  被告桥墩某食品公司因销售需要,与原告林某达成快递运输服务合同,双方合作从2018年年底开始一直到2021年5月份结束,期间双方的运输费用均为月结。桥墩某食品公司因资金困难拖欠了部分快递款项,后双方于今年1月18日经过结算,确认桥墩某食品公司欠原告林某运输款项510596元,并出具欠条一份,同时约定于今年1月30日还清。欠条出具后,被告桥墩某食品公司陆续偿还了部分款项,截止到法院起诉之日仍欠原告254019元。为此,原告林某向法院提起本案诉讼,要求被告桥墩某食品公司偿还欠款及利息损失。

  桥墩法庭在受理本案后,经联系被告企业了解到其有还款意愿,为避免直接判决影响企业信誉从而导致其今后生产受到不利影响,桥墩法庭多次与双方当事人沟通联系,提出调解建议方案,并成功促使双方最终达成一致的分期还款方案,在帮助涉诉企业渡过资金短缺难关的同时,又使原告成功拿到首期还款资金。(通讯员 苍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