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陈金彪来苍调研讲话精神 做好“五抓” 夯实“家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8日消息:县委书记陈永光15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来苍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张本锋、黄锦耀、林森森、杨德听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调研,陈金彪对苍南发展的总体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抓手、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在未来乡村、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清洁能源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给予了精确指导。各地各部门务必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在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重点要:抓产业发展。以做大“蛋糕”为首要任务,着力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做到规划再精细、目标再明确、计划再精准,不断发展壮大清洁能源、旅游、食品加工、仪器仪表、印刷包装等特色优势产业,把产业这个“蛋糕”做得更大,不断夯实共同富裕的“家底”;抓招商引资。积极转变招商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围绕主导优势产业列出招商清单,制定招商地图,组建招商专班,开展长期跟踪对接,全力做好专业招商文章,着力以项目招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高质发展;抓项目建设。紧盯既定目标,切实推进核电、交通、旅游等各个领域的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真正把项目建设的文章做好。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配套、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抓平台打造。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以平台建设有效助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好绿能小镇、168生态海岸带等重大平台,加快打造全国清洁能源发展示范地、中国东南沿海最美海岸旅游景观产业带,切实以数字化改革重塑乡村治理体制;抓政策争取。抓紧向上对接争取,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对苍南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红利。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