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陈永光主持召开10月份月度工作通报会 狠抓重点争先进位 全面掀起攻坚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日前,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10月份月度工作通报会,回顾总结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本月重点任务。县长张本锋通报10月份工作要点,县委副书记杨德听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永光通报了前期未按既定目标完成的工作,9月份工作重点、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10月份是实现“全年红”最关键的时间节点,是抓攻坚、抓推进、抓落实的最好时机,全县上下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力以赴,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四季度的“开门红”。

  陈永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抓经济指标。逐项分析指标完成情况和在全市的位次,锚定已制定的各项目标,对比差距、分析原因、迎头赶上,以第一责任人的态度,全力以赴推动指标提升、争先进位;抓能耗“双控”。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苍南实际,分类管理、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有序用电、能耗“双控”相关工作,坚决打赢能耗“双控”这场硬仗;抓平安稳定。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各项工作,按照常态化管控要求,进一步深化完善各项措施、应急预案,持续巩固前阶段稳控成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抓“六比竞赛”。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筛选项目、提炼做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展示前三季度苍南发展成效;抓乡镇换届。全面启动乡镇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筹划,做深做细每个环节,确保选举平稳有序、圆满成功。

  据了解,10月份,我县将全面掀起大干四季度热潮,有力推动主要经济指标提升和全年重点目标任务落实,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平台能级,进一步深化数字化改革,扎实做好农业农村、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力争年底交上一份出色的成绩单。(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