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陈永光在乡镇重点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全力冲刺勇攻坚 奋力夺取“全年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8日上午,我县召开乡镇重点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陈永光在节后第一时间动员全县上下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抢抓当前、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夺取“全年红”。县长张本锋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杨德听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对各乡镇各部门假期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对交接后各乡镇班子迅速进入角色,坚持“高标开局、加速起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快速高效展开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肩负起“以苍南发展为己任”的职责使命,“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奋力抓,争分夺秒、主动作为、冲锋冲刺,全力以赴夺取“全年红”。

  陈永光强调,平安稳定是地方发展的底线。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和对岗位负责的态度,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从严标准,扎实抓好防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坚决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树牢风险意识,继续做好中高风险来苍返苍人员排查、管控等措施,确保常态防控落实到位,应急处置及时有力;要坚决守牢信访维稳底线。进一步梳理、排查、研判社会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对合理诉求用心化解一批,对无理诉求依法终结一批,对非法信访严厉打击一批,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治到位、违法打击到位,以“万无一失”严防“一失万无”;要坚决守牢防汛防台底线。对连续强降雨要快速反应,及时做好抢险救灾应急处置,加快落实补救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永光要求,乡镇新班子要用新目标展现新气象,坚定“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敢为人先”的毅力和魄力,干就干大、干就干好、干就干优,奋力走出一条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之路;用新机制展现新气象,健全完善机制和体制,谋划创新载体和抓手,打好组合拳,推动乡镇各项工作整体提升;用新干劲展现新气象,激扬“事不过夜”的精气神,增强“马上就办”的执行力,倒排进度、挂图作战、持续攻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作推进和落实,确保早出实绩、早出形象、早出亮点;用新作风展现新气象,坚持主动担当、靠前作战,发挥村级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特别要增强“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落实想办法”的斗志,做到“小问题立即解决、老问题主动攻坚”,全力干出“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豪情和境界。

  会议部署了信访维稳、指标提升、能耗“双控”等工作,相关乡镇汇报了国庆期间新老班子交接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