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学思践悟明方向对标笃行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30日消息:昨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本锋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此次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6个方面要求,为我们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工作特别是年轻干部工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过硬干部队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担负起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保持对党忠诚,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升本领能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谋划推进工作,持续推进理念创新、工作创新和制度创新,提升工作的创造性、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掌握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经常深入基层,精准了解情况,切实做到各项工作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要坚持一线历练干部,注重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进一步增强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主战场,全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事业、安全稳定等各项中心工作,努力在完成重大任务中争作贡献、争创一流、争当标杆,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积极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养老等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社会治安治理、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海洋强省建设推进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任务作出具体部署。(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