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让城市更有温度 爱心“翼”站暖心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9日消息:为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共同推进苍南爱心服务事业发展,日前,县总工会联合苍南电信设立多家爱心“翼”站,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及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环卫工人郑大叔平日里负责县城公园路一带的道路保洁,他告诉记者,夏天天气热,他和同事们还有不少快递小哥,干活累了就会到电信灵溪营业厅的爱心“翼”站喝口水,歇歇脚。“大热天在外跑,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休息一下,喝一口水,真的蛮感动的。”外卖小哥许景望说。

  在爱心“翼”站内,记者看到,这里配有桌椅、茶水、医药箱以及小家电和爱心轮椅等,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广大户外工作者和有需要的群众,都可以来站里歇脚休息,并且能够免费享受一些便民服务。此外,爱心“翼”站还针对老年朋友每周开设“幸福学堂”,免费讲授智能手机相关操作、浙里办应用以及防诈知识等实用技能。

  “目前苍南电信已建成爱心‘翼’站8家,覆盖全县所有电信自有营业厅,发挥营业厅便民服务作用,开设爱心专区,安排爱心大使,解决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苍南电信灵溪营业厅店长黄萍萍说。(记者 张文君 刘金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