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存在多重安全隐患 沪山非法蜡烛加工点被查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日前,县应急管理局根据相关举报线索,联合灵溪镇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对灵溪镇沪山社区一处无照蜡烛加工点进行查封。

  当天,执法人员来到沪山社区畔垟村凤阳自然村的一家蜡烛加工点发现,该加工点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这个场所存在几个问题,一是两层木结构的房子不能作为生产经营场所;二是楼上住人,生活生产在一起;三是员工都是老年人,应急、安全意识差;四是管理上缺陷比较多,员工、负责人都缺乏培训,制度建设也没有;五是使用液化石油气,一旦出现漏气,碰到明火就会爆炸。”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经初步调查,该蜡烛加工点没有办理任何证照,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对电表进行查封。(记者 黄德秀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