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灵溪平水桥安置小区摸文认购 108户居民喜提216套新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前日,灵溪镇平水桥小区122户244套的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如期举行。通过大数据、行程码等对参与摸文的安置户精细摸排,排除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参与摸文。

  “安置提速”作为省、市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是一场“非打不可、非胜不可”的战役。今年以来,我县城市回迁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因受疫情影响,几度启动又中止,使今年城市回迁的整改任务一直没有实现零户数的突破。摸文当日,在控人数、验双码、测体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的前提下,参与摸文人员依次进入可容纳4000人的县体育馆,按照一个座位隔1排、再隔2个座位有序入座,且不得随意走动。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按照先摸顺序号,再摸认套号,摸1套,确认1套,确认完成后就出摸文场所,顺利完成了平水桥安置小区摸文认套定位大会。

  本次参与摸文认购的被征收人应为122户,实际参与户数108户,涉及住宅安置房源244套,完成摸文认购定位216套。整个摸文认购大会由县公证处现场公证。(通讯员 陈玉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