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暖心奶茶“补给”疫线夜班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夜晚9时许,在苍南高速出口的防疫卡点,几个小伙子提着一杯杯奶茶,递给值守人员。这样的场景已连续出现多晚,一杯杯爱心奶茶为执勤人员带来片刻轻松,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丝丝暖意。

  自福建新冠疫情突发以来,与之毗邻的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部分机关党员干部、社会公益组织纷纷奔赴入苍高速口、省际卡口等全县各类卡点,夜以继日地值守、排查,守护浙江南大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这里值守都要到深夜,特别是在检查大货车等大型车辆时,要提高嗓门和司机对话,的确比较辛苦。热心市民的这一温暖举动,让他们非常感动。

  “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还有志愿者加班加点比较辛苦,给他们送杯奶茶是我的一份小心意。”奶茶店老板章圣富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份力。记者了解到,这家奶茶店是我县本地的一家连锁品牌,作为本土茶饮企业,多年来一直热心苍南的公益活动,如关爱环卫工人、智障人士,出资参与“爱心冰柜”行动等,通过“小行动”“小心意”,回报家乡,回馈社会。(记者 陈薇拉 陈盛华 钟芳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