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货车打滑失控撞坏民房 “胆小”司机谎称“弟弟”驾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2日消息:日前,金乡交警中队接到该镇湖里片区村民报警电话,称一辆大货车失控撞进路边的一排民房。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货车整个车头撞进了民房里,与货车车头直接接触的两间房屋受损严重,墙体倒塌,其余五间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坐在副驾位置的张某已被送往医院就医,现场无其他人员受伤。村民们围着货车议论纷纷,驾驶员朱某因惧怕村民责骂,打电话向弟弟求助,并躲进弟弟开来的车里不敢出来。

  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当交警询问“是谁开的车?”朱某神色紧张,支支吾吾地说是他弟弟张某开的车,而弟弟张某因受伤已经送往医院。交警纳闷道,“旁边这位不是你弟弟吗?”

  经过反复询问确认,原来,朱某不具有货车营运许可证,因害怕发生事故保险公司不会为其承担相应赔偿,于是谎称当时驾车的是副驾驶座上有货车营运许可证的张某。而“张某”也并不是所谓的“弟弟”,而是他的小舅子。交警对其谎称行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

  据了解,当天朱某驾车和张某一起从金乡镇湖里片区湖兴路开往金乡镇城区,因受近日持续降雨影响,路面湿滑,朱某驾驶的大货车轮胎又许久未保养,导致车辆打滑失控,直接撞进路边民房,所幸当时被撞塌的两间民房内没人,其余五间房屋户主则受了些惊吓。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