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籍健儿将出征全运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0日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全运会)将于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我市将有89名运动员代表浙江参赛,其中有16名苍南籍运动员。另有14名龙舟运动员通过“我要上全运”层层选拔取得群众体育龙舟项目入场券,将代表浙江参加决赛。这是我县建县以来参加全运会人数和项目最多的一次。

  此次全运会,我县选手将参加空手道、田径、跆拳道、钢架雪车、皮划艇、帆板、篮球等项目角逐。在苍南选手参赛榜单上,还包括吴前、林贵埔、吴志涛、吴灵芝等在国内外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此外,吴志涛已经完成全运会比赛,并获得雪车项目两枚金牌。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本届全运会共设置34个大项51个分项387个小项,分别在陕西省西安市、汉中市等13个市区举行,预计参赛人员达1.4万人。(苍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