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应急"服务暖人心 "鸿基"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8日消息:9月7日上午,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云龙顶着烈日,率领有关人员来到苍南县应急管理局,将书有“高效务实心系企业”和“为安全保驾护航为企业贴心服务”的两面锦旗送到县应急管理局领导手上,对应急管理局高效办理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务实工作,多次主动上门、热情暖心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8月27日,“鸿基建设"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到期,急需换证。县应急管理局审批科窗口收到换证申请后,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需,把服务企业作为大事要事抓早抓实抓好。该局多次组织专家上门,审批科更是主动为企业办理审核等工作加班加点,排忧解难,许可证也很快得以顺利办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速的办事效率,让我们非常满意,应急管理局真的是能为企业提供优质办事服务的部门。”董云龙心存感激的表示。

  县应急管理局总工董希明说,金杯银杯不如企业家的口碑,企业主送来的锦旗是荣誉,更是对应急管理局的信任和肯定。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是应急管理局的应尽职责,县应急管理局以后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生产安全提供更加到及时贴心的良好服务。(李宝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