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赴灵溪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排查全覆盖 筑牢“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0日消息:昨日,县长张本锋率队到苍南动车站、苍南书城、灵溪对务片区督查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压实责任、严把关口、守牢阵地,广泛发动基层和网格力量,形成强大合力,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密构筑疫情防控“防火墙”,切实保障老百姓身体健康。县领导周建强、谢磊、曾迎玲参加督查。

  张本锋首先来到苍南动车站,入站口,工作人员正引导旅客佩戴口罩、测温,出示“绿码+疫苗接种码”。张本锋仔细询问了车站人流量、车辆营运、员工疫苗接种等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火车站人员流动频繁,是人员密集场所,更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好“入口关”。同时,做好火车站内部管控,定时开展人员检测,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工作人员有没有接种疫苗”“口罩佩戴提醒做到位了吗?”“大家有没有配合做好入口登记?”来到苍南书城,张本锋查看了入口处“未接种疫苗人员登记表”登记情况,询问工作人员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说,苍南书城是青少年活动重要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格外重要,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举措,做好日常通风和清洁消毒等,杜绝防控漏洞,保障平稳有序。

  在対务片区便民服务中心,张本锋详细听取了片区疫苗接种情况。据了解,该片区共11个社区,17个网格,由各村社“一肩挑”干部担任网格负责人,目前该片区疫苗接种排查4万多人,3.8万多人已接种疫苗。张本锋肯定了片区疫苗接种工作,并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发动更多基层力量,精细化做好人员排查,具体到楼、到户、到人,细分网格、责任到人,确保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全面摸清整体情况,实现排查全覆盖。(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