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山海”提升工程医疗合作签约 让老百姓享受更优质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0日消息:县人民政府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山海”提升工程医疗合作签约仪式前日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的阶段,对进一步提升县域医疗水平,增强城市能级和竞争力,加快共同富裕县域样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县长张本锋、温医二院院长沈贤、副县长曾迎玲出席签约仪式。

  温医大附属第二医院是温州市医疗卫生领域的一块“金字招牌”,综合实力强劲、医疗质量过硬。2015年10月,温医二院与我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启了首轮帮扶合作,近6年来,温医二院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技术、学科、人才等方面优势,精心选派管理和临床专家下沉一线,进行医疗技术、医院管理、人才培养、专家会诊、人员进修等全领域的指导扶持,推动县三医业务指标快速增长、诊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此次签约合作,双方将围绕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健全完善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长效机制,加快补齐县级医院服务能力短板,努力实现“3342X”能力提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张本锋在致辞中表示,县政府与温医二院签订“山海”提升工程医疗合作协议,是双方精诚合作的再延续,更是面向未来、携手跨越的新起点。县委县政府将严格落实协议事项,以最优服务、最好环境、最实举措,为双方新一轮合作办医提供强有力保障。张本锋希望,温医二院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苍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更多运用自身优势,给予更多帮扶支持,助力县三医实现新一轮大跨越、大发展;县三医要以新一轮合作为契机,建立更加充分的上下联动机制、更加灵活的利益共赢机制、更加紧密的学习交流机制,努力推动医疗技术提高、服务理念转变和管理水平提升,朝着建设浙南地区一流县级医院的目标继续前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积极拥抱新机遇,转变观念,主动学习提升,不断增强自身业务能力,通过共同努力,推动“山海”提升工程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举行了温医二院专家任苍南县第三人民医院执行院长、科室主任聘任仪式。(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