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 军地双拥共建共叙鱼水情深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0日消息: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昨日,县委书记陈永光、县长张本锋、县委副书记杨德听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及消防指战员等,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陈永光及县领导谢磊、王忠秀、曾迎玲、施成书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县中队、驻灵溪战略支援部队及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战备执勤、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慰问金和节日问候。陈永光说,近年来,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安定以及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与苍南人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希望今后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履行好职责使命,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永光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传统,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力支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推进军民深度融合,促进军地共同发展。

  张本锋及县领导陈久喜、黄品华、李上清、金传拉、于春华、陈培标分别于昨日及26日走访慰问温州军分区、温州消防救援支队及部分驻苍部队,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在温州军分区和温州消防救援支队,张本锋与部队相关领导开展座谈,详细介绍苍南当前发展概况及下步工作目标,并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县群众,向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在合掌岩空军部队及海军部队,张本锋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地方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苍南发展建设大局,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县委县政府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事业,相关部门将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部队官兵解决各类实际困难,更好推动军地军民融合发展。

  昨日,杨德听及县领导傅美丹赴驻沙岭海军部队、驻霞关空军部队开展慰问活动。杨德听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战备执勤、教育训练和官兵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以及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苍南的平稳发展离不开驻苍部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以及民拥军、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强化技能,再接再厉,为苍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苍南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国防建设,深化双拥共建,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军地连心把部队和苍南建设得更好。(记者 李静静 黄允祺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